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竞走挑战赛群星云集 众多奥运奖牌得主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5日电(记者刘健、陈瑶)墨西哥奇瓦瓦竞走挑战赛将于3月14日至15日在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州举行,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男子20公里铜牌和50公里银牌的贾里德·塔伦特以及其他多名好手都已经确认将参加这项赛事。

  奇瓦瓦州体育局局长罗德里格斯5日表示,除了澳大利亚名将塔伦特确认参赛外,北京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的亚军普拉策和季军里高多也将参加,而西班牙好手比亚特利斯·帕斯夸尔也是此次赛事夺冠的热门人选之一。

  据组委会介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名选手将参加本项赛事。此次赛事共设男子20公里、50公里和女子20公里三个项目。墨西哥派出了最优秀的竞走选手纳瓦、桑切斯领衔出战。(完)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