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中博气愤首轮遭黑:裁判根本看不清楚我腰在哪里

  为了解当时具体情况,本报记者昨晚通过国际长途联系到了尚在伯明翰的谢中博。

  “我到现在都没搞懂那个老外(裁判)到底是怎么了!”显然,一夜小睡并未驱走谢中博首轮遭“黑”的怨气。他描述着当时的情形:“第一局我们都拿下来了,但从第二局开始,对手打得很猛,我们一直在追分,但几乎是我们每次追到只差一两分,他(裁判)就判我们一个过腰,然后我们又追到只差一两分,他又判一个!简直无语了…… ”谢中博接着说道,“一开始,裁判连判几个过腰,我都没说什么。为了让裁判看清楚,我专门将上衣扎进裤腰里,好让裁判看清楚腰在哪里,结果他还要判过腰! ”谢中博告诉记者自己已不是第一次遭遇到“黑哨”了,2006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世锦赛上,他和张亚雯在第二轮碰到一对俄罗斯选手时,竟被当值裁判判罚了创纪录的11分违例,让李永波当即便大为火光,怒斥裁判“操纵比赛”。

  最后,谢中博表示,冬训后首次参加大比赛很兴奋,在遭遇不公正判罚后“有些着急,心态没调整好有些波动”,直接影响了最后的输球。他表示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迅速调整状态,争取在下周的瑞士超级赛上“找回场子”。记者 张宇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中博 羽毛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