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席两会刘翔不惧外界非议 恢复情况决定何时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4:23  东方早报

  由于在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刘翔不得不连续两年请假缺席两会。刘翔的缺席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对此,还在美国接受医生最后观察的飞人并不介意,这位缺席的委员在遗憾之余也每天关注着两会的进程。

  “如果我人在国内,肯定会去参加。”刘翔并不意外人们对他缺席引发的讨论,相反连续两年无法参加两会令他相当遗憾,“这次缺席,确实非常遗憾……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自己政协委员的身份,一直珍惜这个荣誉,也感受到这份责任。”据了解,刘翔每天都会上网了解两会的进程以及政协的提案。

  目前,刘翔每天都在进行康复训练。对于刘翔的恢复状况,康复师佩恩也相当满意,“刘翔现在能跑能跳,脚部没有疼痛感,力量训练也达到了正常水平。其实,刘翔今天就能回家,只是,我和克兰顿医生,必须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同孙海平教练一起开个会。”

  目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已经前往休斯敦,在与主治医生和康复师进行沟通以及拿到刘翔最后的康复报告后,刘翔一行也将确定归期。

  师傅孙海平也坦言,刘翔将在回国后才根据情况进行穿钉鞋的跨栏训练,“起码要到四五月份,这时候他的恢复状况就很关键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