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赵芸蕾成淑连晋两级 男单中国四将同室操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4:1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彭青)北京时间5日,全英羽毛球超级赛在伯明翰国家体育馆进入正赛第二轮争夺,我省新秀赵芸蕾与成淑搭档以2比0战胜泰国组合,取得女双二连胜。

  北京时间5日凌晨,赵芸蕾与徐晨配对的混双比赛首轮遇队友郑波/马晋,以0比2失利。但在女双的首轮比赛中,成淑/赵芸蕾以2比0(21比15,21比18)力克8号种子印尼组合伊拉瓦迪/加哈里,晋级第二轮。随后,中国组合与泰国组合段甘农/库尔查拉相逢,比赛首局泰国组合率先发力,以3比0领先,但赵芸蕾随即在网前发起反击连夺3分后,中国组合开始发飙,打出一个15比3的高潮,很快以21比1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成淑/赵芸蕾组合上场就发威以5比0领先,泰国组合虽极力发起反击但无奈失误连连,中国组合终以21比6轻松结束比赛。

  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进入第二轮,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在首轮告负后指责发球裁判不公,引发争议。在男、女单打和女双三个项目上,中国队依旧保持强势。男单林丹、鲍春来、陈金和龚伟杰4名新老选手顺利晋级,但签运所定,四人将于次轮捉对厮杀,林丹与小鲍、陈金与龚伟杰同室操戈。女单中,朱琳不敌队友蒋燕皎,谢杏芳等中国四名选手全部2比0轻松晋级。中国女双的四对选手,均在首轮过关。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芸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