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父亲:儿子将从美国直飞上海 归期近两天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3:38  现代快报

  刘翔即将回国,虽然日期还没最终敲定,但刘翔的家人非常期待。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说:“前不久开始,儿子每天打两个电话回家,而且每次打电话回来问东问西的,什么家里的狗怎么样啦?什么李国雄教练陪他3个月,自己很过意不去啊。”刘学根笑着说:“后来他承认自己太想家了。”

  之前田管中心一直封锁刘翔回国的确切行程,就连他是回北京还是上海都秘而不宣。昨天刘学根告诉记者,刘翔将从美国直飞上海,并在上海进行康复后的适应训练。他说:“刘翔回上海后直接去莘庄田径学校,一方面倒时差,另一方面训练也不能中断。”

  据了解,这两天刘翔归国的日期将最后敲定。刘翔一行还在等医院的通知,在拿到刘翔的伤情报告后再确定回国时间。(快报记者 付智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