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直通扰乱国乒部署 马琳王励勤或受惠机动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3:31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昔日“男一号”王励勤连世乒赛的直接参赛资格都拿不到?

  昨天,这个让多数人大跌眼镜的局面真的出现了:根据“直通横滨”选拔赛的结果,中国队公布了直接获得横滨世乒赛的参赛名单,马琳和王励勤的名字不在其中。这是否意味着,这两位老将要与横滨世乒赛说再见了?

  综合选拔赛两个阶段的成绩,王皓、张超、许昕杀入前三名,直接获得世乒赛的单打资格。对于张超和许昕的意外“直通”,刘国梁称“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打乱了队里的原有部署,给教练组出了个很大的难题”。

  王励勤和马龙分列第七和第八名,因脚伤错过第一阶段选拔赛的奥运冠军马琳本轮8胜7负列第八,他们都无缘“直通”。那么,王励勤和马琳是否不能出现在世乒赛的赛场上了?

  这时男队主帅刘国梁站出来打了圆场:“‘直通横滨’之后,国乒还将进行一次队内选拔赛,而剩下的四个单打名额也将在这次选拔赛中产生,另外教练组还有机动名额,会根据队员的状态来进行调整。”

  这样看来,就算马琳与王励勤选拔赛再次意外失利,我们也不必担心,因为国乒还有终极解决方案,那就是“机动名额”。

  “直通横滨”前三名

  (直接获得横滨世乒赛单打资格)

  男队:王 皓张超许昕

  女队:丁 宁张怡宁郭跃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直通横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