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上对手场下姐妹花 张怡宁丁宁不重比赛重“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那会你赢了我,我就知道你是第一了。”张怡宁笑着对丁宁说,两人之前打赌,谁第一谁就请吃饭。在昨天结束的女队比赛中,丁宁总成绩第一,第一次拿到世乒赛单打席位,张怡宁和郭跃也提前拿到了单打席位。

  第二阶段直通赛结束后,丁宁、张怡宁、郭跃、刘诗雯战绩都是11胜4负,计算4人之间的胜负关系第一名。丁宁排名第一,张怡宁、郭跃紧随其后。“我估计到时候还会有些紧张,”丁宁笑起来的样子与李宇春更像了,“我并没给自己太大压力,也没有想太多,还是想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张怡宁看来,丁宁也该出成绩了。“其实像我十八九岁的时候,就已经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所以丁宁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其实一点也不意外。只是原来老队员比较多,使得她们没有太多展现自己的机会。”

  每天比赛后,丁宁总是跑过去跟张怡宁聊会,从北京队到国家队,两人的关系很好。“训练的氛围很重要,张怡宁对丁宁的影响很大。”任国强称丁宁还年轻,今后的路怎么走得看她的努力程度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