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直通横滨争夺已达白热化 张怡宁马龙谁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4日,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进行到今天全部比赛已经接近尾声,队员们的争夺也愈发激烈。第一天过后还位居前列的马龙连败三场之后已经掉到第10,而郝帅则不声不响的升至并列第一。

  女队方面也大同小异,张怡宁今天三连胜之后又夺回了榜首位置,而同为8胜3负的选手则多达4人,之后还有两人7胜4负,竞争已经达到白热化。

  根据规则,获得两阶段综合前六名的男选手将获得参加横滨世乒赛的资格,获得两阶段综合前三名的女选手将直接获得参加横滨世乒赛单打比赛的资格,那么您认为哪位选手将无法获得实现这一目标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直通横滨 马龙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