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横滨女队杀出黑马 先胜张怡宁又送领头羊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7: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4日电(记者 李旭)“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开始第三天的争夺。女队前两天排名第一的丁宁遭遇两连败,继输给郭跃后,又以2-3不敌曹臻。

  今天第二轮比赛,丁宁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郭跃实现大逆转。大约半个小时之后,丁宁再次站上球场,她的对手是来来自八一的曹臻,结果同样是苦战5局告负。

  第一局,丁宁进入状态很快,2-0取得领先,随后将比分拉到至5-2,并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风云突变,曹臻一直在比分上保持优势,尽管丁宁曾经将比分迫近至5-7,但曹臻仍以11-5将双方重新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三局,丁宁以11-3的绝对优势取胜。第四局,曹臻以12-10再度扳回。决胜局,双方的争夺白热化。从1平一直打到4平,曹臻以5-4领先交换场地。随后,曹臻将比分拉开到8-5,丁宁凭借正手进攻却比分追为8-9,不过还是曹臻笑到了最后,她以11-8赢下第五局,3-2击败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曹臻也扮演了“巨人杀手”的决赛,她以3-1将张怡宁拉下马。目前,曹臻的成绩为6胜4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