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神备战环法路线图完成 将与墨西哥总统会面谈抗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阿姆斯特朗将媒体证实,车队对他的赛程进行了重大调整,将会放弃本月底的西班牙卡斯蒂利亚-莱昂(Vuelta a Castilla y León)赛,目的是全力为环法备战。同时,车王还会参加环墨西哥赛,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同墨西哥总统商谈抗癌的事项。

  兰斯-阿姆斯特朗为备战环法大赛的行车路线图正逐步成形。新赛季,阿斯塔纳队官员向媒体证实了阿姆斯特朗的赛程——计划参加米兰-圣里诺赛(3月21日)、西班牙卡斯蒂利亚-莱昂(Vuelta a Castilla y León)赛(3月23-27)、塔兰托站赛(4月22-25日)、意大利自行车赛(5月9-31日)和环法大赛(7月4-26日)。不过,阿姆斯特朗的经纪人马克-希金斯透漏说兰斯将不参加环佛兰德斯自行车赛,先前阿姆斯特朗正在考虑参加此项赛事。来自西班牙北部的官员告诉媒体,阿姆斯特朗在三月底将不会参加为期5天的西班牙自行车赛(Vuelta a Castilla y León),虽然放弃了欧洲的两站重要比赛,兰斯-阿姆斯特朗日前宣布,他将会肯定参加五月的意大利自行车赛,而且作为领骑车手参加。

  对于阿姆斯特朗来说,他在下半年的赛事安排也会陆续定下来,而他队友的动态就是重要因素。阿斯塔纳队的康塔多将在西班牙卡斯蒂利亚-莱昂(Castilla-Leon)捍卫自己的冠军,而雷菲默将退出巴黎纳斯(Paris-Nice)赛事和西班牙北部卡斯蒂利亚-莱昂(Castilla-Leon)比赛,据阿斯塔纳队之前透漏,这位环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的三次冠军得主在第三站比赛中发生撞车,导致脊骨下的骶骨骨折。对于2009年的环法自行车赛,阿姆斯特朗已经准备好了向前所未有的第八个环法冠军发起冲击。

  环佛兰德斯自由车赛后,阿姆斯特朗也将参加第三届环意大赛(8月19-23日),赛后随即主持在都柏林举办的首届全球癌症峰会的重要会议。期间,阿姆斯特朗也会在墨西哥参赛,在当地瓦哈卡举行的环墨西哥自行车赛上,他将担当正式的起跑车手。环墨西哥自行车赛曾经中断10年,2008年又重新开赛,届时10支墨西哥车队和10支国外车队将会参赛,其中包括泰勒-芬尼效力的Trek-Livestrong车队,由莫克斯领先的比利时车队。同时,美国麦斯(OUCH-Maxxis)车队、洛克(Rock Racing)车队, 类型1队(Team Type 1)车队和美国组合车队U25也将参赛。

  据悉,在环墨西哥比赛前,阿姆斯特朗将同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见面,重点讨论抗癌方面的问题。在过去的岁月中,坚强的阿姆斯特朗经历了人生极大的起起落落,战胜困难,笑傲成功,他在抗癌斗争中和环法赛场上都足以赢得最大的尊重。阿姆斯特从晚期癌症中康复已经是一个奇迹,但是更大的奇迹是他重返赛场取得的成就。 而这一点也与车王复出的原因相吻合,阿姆斯特朗早就说过:“我自己有战胜癌症的经历,我也因此成为癌症病人的代言人,我希望用自己的复出来宣传癌症知识,让人们认识正确对待疾病,并呼吁社会增加对癌症研究的投入。(匡瑞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