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伯斯自传大爆猛料 一年服300种禁药成行走的药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5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作为前男子百米欧洲纪录保持者,钱伯斯(左图)自从2003年卷入美国巴尔科实验室禁药丑闻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后,便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尽管禁赛期满后复出,但他仍非常低调。不过,随着他的自传《Race Against Me》(《与我竞赛》)的出版,这个曾经击败过蒙哥马利和格林的2002年度欧洲最佳男子田径运动员再度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在自传中,钱伯斯透露:“当成为世界上最快的人变成我的计划时,我几乎在天天服用禁药,在这一点上我成了一名‘行走的药罐子’,想尽各种办法逃脱兴奋剂检测。”

  “我通过了10次兴奋剂测试,赢得了欧洲冠军,但是我的成绩几乎没有太多提高。”在《每日邮报》对他自传的连载上,钱伯斯这样说道,“我认识到我已经无法再继续照顾自己,我的身体开始出现排斥现象,可是我继续服用直到被逮住为止。这有多疯狂?”

  “圣诞节的那天,我服用着THG坐在浴室的时候,突然认识到在12个月的时间内,我服用了超过300种禁药,并且花费了有三万美元。”

  钱伯斯在其自传中还透露,在没有服用禁药的时候,其个人的最好成绩是9秒97,在与服用禁药之后,他的成绩仅仅提高了0.1秒,“我到底对自己做了什么?”

  尽管英国奥委会已经终生禁止钱伯斯参加奥运会,不过其他赛事他仍有机会参加,在去年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钱伯斯用一块银牌宣布了自己解禁后的复出。本周末,他将赴都灵参加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 (马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钱伯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