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重新排出劲敌榜单 无机胶水时代昔日劲敌再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34  新民晚报

  几天前,沉寂已久的波尔以充满挑衅意味的“中国人又开始怕我了”的口吻登上了德国《世界报》。

  无机时代,波尔强力反弹。“只要没中国队参加的比赛,他全是冠军,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他最后一站也是冠军。”刘国梁掌握的数据显示:“改了无机之后,波尔对我们重点队员是五胜四负。而在奥运会前一年半的时间,他对我们主力队员没有胜绩。”

  在最近一次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中,波尔在决赛中迎战在国际赛场上从未战胜过的马琳,苦战7局首次获胜。中国队教练组分析认为,波尔适应无机胶水很成功,借助对手速度力量的下滑防守有所增强。

  同样借“无机”还魂的还有金暻娥、朱世赫,韩国两位男女“世界第一削”。国乒男女队均已将对阵削球列为世乒赛前封闭集训的重要功课,而朱世赫也在2003年世乒赛之后,又一次登上了中国队的劲敌榜单。

  记者 俞剑 (本报北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