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横滨国乒选拔赛第二阶段 张超八战全胜成大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10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3月3日专电 (记者 秦东颖)“直通横滨”国乒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张超目前以八战全胜的成绩暂居男队榜首,成为第二阶段的最大黑马。小将丁宁再次发威,今天四战全胜,以7胜1负的成绩暂列女队第一。

  第一阶段只名列第五的张超在第二阶段发挥神勇,先后战胜王励勤、许昕、邱贻可等。张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比较适应无机胶水的打法,而且随着年龄增大,越来越珍惜运动生涯。以前自己也是重点培养对象,但年轻不懂事,现在人的思想进步了,连带技术也自然而然地提升。争取打一场胜一场,不过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但要避免连着输。”接下去,张超将要迎战王皓、张继科、陈等强手,并不轻松。

  第二阶段改打11分制后,小将许昕的优势不再。今天只是赢了马琳,先后输给张超、马龙,目前暂列第八。刘国梁评价,目前是许昕的正常发挥,再想取得第一阶段那样排名第二的成绩比较难。王励勤除输给马琳和马龙,发挥基本正常,以5胜3负列第四。马琳表现欠佳,虽然战胜了王励勤,但先后负于李平、许昕和方博,排名也落到了第八,前景并不乐观。

  张怡宁今天意外输给以前从未输过的曹臻,但其他几场发挥稳定,目前排名第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