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系列赛常州站开赛在即 中国队名单仍不见郭晶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今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分站赛常州站的比赛3月27日至28日即将在江苏常州举行。日前,中国跳水队公布了12人的参赛阵容,引人关注的郭晶晶继续高挂免战牌,将缺席此次比赛。

  前不久的国际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郭晶晶就没有出席。这次常州站的阵容中,依然没有她的名字。据郭晶晶本人透露,她将在5月份复出参赛。

  国家队参加常州站比赛的女选手共5人,其中跳板选手包括吴敏霞、何姿、王涵3人。国际跳水系列赛的规程规定,一支参赛队在一个单人项目只能有两人参加。显然,吴敏霞、何姿会参加常州站三米板单人项目角逐;何姿与王涵联手,将会出现在三米板双人角逐中。

  男子方面,中国队有林跃、火亮、周吕鑫、邱波4人参加十米台争夺。其中林跃和火亮很可能参加常州站双人项目争夺;作为北京奥运会十米台单人项目亚军的周吕鑫则与邱波出战单人项目的比赛。参加男子三米板单、双人比赛的是秦凯、王峰、张新华3员大将。之前的国际跳水大奖赛深圳站上,老将王峰未参加,秦凯与张新华临时联袂,获得三米板双人项目冠军。现在王峰归来,秦凯、王峰这一对北京奥运会冠军搭档将会联手参加角逐。

  今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增加为四站,第一站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第二站设在常州,后面两站四月份将分别在德国和墨西哥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