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直通横滨”选拔狠抓风纪 邱贻可成惊弓之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今天陈输球踢球台,把邱贻可吓了一跳,赶紧往周围看我在不在,好像在说:‘是他踢的,我没踢。’”昨天“直通横滨”赛后,男队主帅刘国梁一席话,把在场所有人都逗乐了。但这句玩笑话中,也折射出国家乒乓球队教练组此次狠抓赛风赛纪的决心。刘国梁表示,要通过这次比赛来给全队来一次整风运动,“小毛小病一定要改掉!”

  其实刘国梁的这个玩笑有上篇。在首日比赛中,邱贻可因为在输球后大骂粗话脏话,被教练组狠狠地批评了一顿。所以,昨天这一小小的插曲让邱贻可特别敏感,及时改正错误的他肯定不希望再被教练组抓住小辫子。

  但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被当成典型来批评教育的邱贻可在昨天的比赛中特别安静,与往日的表现大相径庭。在与陈的比赛中遭遇对方“踢桌”事件之后,他居然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这让刘国梁感觉相当无奈:“男队每次大循环基本上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一般都很热闹,如果我没有加以控制和提醒的话,早就炸开锅了。不过,太压抑也不行,像今天邱贻可就没声音了,老这么憋着,运动员也有可能会崩溃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