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新帅低调上任高要求 第一把火直指世锦赛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23  南方日报

  (特派记者/梁燕)国家游泳中心日前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副主任尚修堂正式宣布,由幺正杰担任总教练。此前沸沸扬扬的水军换帅事件终有定论。而新帅上任的第一把火,就是斩钉截铁地保证,“今年的世锦赛要比奥运成绩更好。”

  和培养出罗雪娟的前任总教练张亚东相比,这位有近30年教练经验,在北京奥运周期中担任国家队副总教练的幺正杰低调很多,但他对自己的要求却更高。“不能持平,必须在亚东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这是他对于自己工作的终极要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