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横滨王皓不败金身告破 王励勤连负马琳马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激战。在男单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中,马琳以3比1力克王励勤,让后者继0比3负于马龙后又遭遇一场失利;不过,马琳自己在较早前的第五轮比赛也以1比3不敌李平。由于王皓在第五轮以2比3不敌邱贻可,如今男单只剩下张超一人六战全胜、独自领跑。

  马琳与王励勤的比赛是上午结束得最晚的一场,因此也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第四局比赛王励勤一度以10比8拿到两个局点,但却被马琳连得4分翻盘。“这场比赛比上一场打得要好一些,上一场跟李平的打的时候,人的精力感觉不是特别投入,”马琳在赛后自我评价道,“不过,大循环就是这样,消耗比较大,有时自己也难免有些走神。”

  这是今年以来马琳与王励勤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两人相遇是在卡塔尔公开赛的男单半决赛中,当时马琳以4比0完胜;而这次,马琳又一次成为了获胜的一方。“跟王励勤这场球我在投入性上比较好,而且算计球也算得比较准,”马琳道出自己的获胜秘诀,“尤其跟前一场比赛相比,精力上集中了很多。”

  今天下午,马琳将连续迎来许昕和方博两名小将的挑战;而由于侯英超退赛,王励勤在今天下午将只需要对阵翟一鸣,王皓将接连碰上张继科和郝帅两名劲敌。

  (邓菲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王励勤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