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联赛四连胜之后还有欧冠 强强对话期待好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56  华奥星空
郎平:联赛四连胜之后还有欧冠强强对话期待好运气

郎平和队员在克罗地亚小镇

  3月1日客场3比0大胜卡尔西亚卡女排后,郎平执教的安卡拉电信女排已经在土耳其联赛中取得四连胜了。而本周三,郎平和她的姑娘们又要在主场迎战欧冠六进四的对手,原以为“不会太累”的活儿让郎平着实“没有喘口气的工夫”。

  “没想到她们的比赛竟是如此之多,”郎平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安卡拉电信女排在2月13日欧洲女排冠军联赛淘汰赛首回合较量中,3比0战胜前来挑战的克罗地亚里耶卡女排;2月19日移师克罗地亚,郎平率队再次以3比0大胜对手,从而获得晋级六强资格。郎平和她的队员们在克国美丽的小城里留下合影,“大家也认识一下我的队员,”郎平说。

  随后的一周,郎平和她的球队又赶赴到土耳其的伊兹密尔参加比赛,因为赛程紧张,郎平和球队甚至只能在大巴车和酒店房间匆匆拍下这个土耳其旅游胜地的美丽景色。郎平透露说,现在自己“每天除了带队训练,还要仔细研究对手,反复看录像,做临战准备。”本周三的欧冠对手被郎平称为“强大的莫斯科迪纳摩队”,因为队中拥有俄罗斯名将加莫娃、高迪娜、意大利队的主力副攻吉奥利和荷兰队的斯塔伦斯。

  郎平认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安卡拉电信女排的二传手有伤至今仍未痊愈。“现在我希望能有好运气!”郎平祈祷说,除了主场的比赛,在莫斯科的客场更是硬仗,因为那将最终决定安卡拉电信女排能不能进入欧冠四强。“不是危言耸听,这回我们想要晋级,真是需要一些运气!”(丁淑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