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奥地利观光直言更喜欢北京 强项外另有一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54  华奥星空
王濛奥地利观光直言更喜欢北京强项外另有一武器

王濛音乐之都留影

  已经在国外集训了近一个月时间的王濛即将迎来本周五就将开赛的速道速滑世锦赛。训练之余,王濛在维也纳游览观光时说,“比起这些建筑,我还是更喜欢北京,更喜欢长城和天安门。”那种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从本周一开始进入完全备战状态的王濛目前很忙碌,正全神贯注在攻克1500米的训练。“我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滑过1500米的比赛了,已经有点不记得那种感觉了。”因此王濛对于现在的状态还有一些担心和紧张。

  “不过总要一轮一轮地比,先进决赛再说。”爽快的她一如以往。

  已经在奥地利呆了一个月的王濛用业余时间和队友游览了维也纳。但音乐之都的古老建筑却并没有给冬奥冠军留下太深的印象,“都说这些建筑很漂亮,但我感觉却很一般,虽然我也拍了一些照片留念,但我还是喜欢北京,喜欢长城,喜欢天安门。”北方姑娘王濛说道。(郝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