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第二阶段:王皓张超全胜 郭跃高居第一领跑女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16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3月2日专电(记者 秦东颖)“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世乒赛选拔赛第二阶段今天拉开战幕,男女各16名选手展开循环赛。

  男队方面,王皓以4战全胜的成绩高居榜首。另一名小将张超表现出人意料,同为4战全胜。马琳、马龙和王励勤都是3胜1负,第一阶段发挥出色的小将许昕和张继科同为2胜2负并列第八。第一阶段因伤没有参赛的马琳将不占用原有的选拔名额,即他完全是计划单列,如果打进前三,他将直接参加男单比赛;如打进前六,则入选世乒赛名单。不过看了马琳的表现后,刘国梁表示,他打进前三困难较大。

  女队只有郭跃一人4战全胜,高居第一。张怡宁、郭焱、丁宁、刘诗雯等6人都取得3胜1负的成绩。李晓霞发挥欠佳,2胜2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