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幺正杰正式掌舵中国游泳 培养出韩雪陈祚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对外宣布,中国游泳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领导班子正式成立,幺正杰顶替张亚东出任中国游泳队总教练、许琦出任领队一职。

  在上月举行的日本游泳公开赛期间,不少媒体披露了张亚东即将离职卸任的消息,而接班者就是原副总教练幺正杰。当时,包括当事人以及中国游泳中心均对此事持“保密”的态度。昨天下午,中国游泳中心举行记者通气会,正式公布了教练组人事变动的消息,幺正杰顶替张亚东出任新一届中国游泳队总教练。

  幺正杰一直是国家游泳队的主要教练员之一。在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个备战周期中,他曾担任国家队领队、副总教练。这几年他带过的著名运动员有曾打破短池世界纪录的韩雪和亚运会冠军陈祚等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