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公司正式签约叶琳娜-伊辛巴耶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2日,两届奥运冠军、三次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得主、26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俄罗斯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叶琳娜•伊辛巴耶娃 (Elena Isinbaeva) 正式签约李宁品牌,成为李宁品牌雄厚国际运动资源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李宁公司也将凭借自身专业的产品设计和科技研发实力,为伊辛巴耶娃量身打造更尖端的比赛和训练装备,帮助伊辛巴耶娃在今后的比赛中突破新高度,用一个个新的世界纪录来诠释赛场上的“一切皆有可能”。

  当日下午,以“我写天际线”为主题的发布会现场星光璀璨、典雅端庄。3点整,在活动现场所有来宾的欢呼声中,伊辛巴耶娃在眩目激光舞的映衬下摘下神秘面具,微笑着出现在所有人面前,撑杆跳女皇的闪亮登场瞬间将李宁中心的人气推升至顶点。代表李宁公司的首席市场官方世伟先生对于伊辛巴耶娃的到来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同时,李宁公司鞋产品系统总经理以及美国设计师团队也在现场向伊辛巴耶娃和所有来宾讲解演示了李宁在产品科技研发上的实力。相信依靠李宁公司对运动员全方位的支持和强有力的研发投入,穿上李宁产品的伊辛巴耶娃必将在赛场上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在现场,伊辛巴耶娃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当被大家问到新目标的时候,伊辛巴耶娃通过电子成绩显示屏向全场观众展示了自己心目中的高度:“Anything is Possible”。正如伊辛巴耶娃在赛场上不断打破纪录的表现所诠释的,运动场上没有极限,不断飞跃下一个高度是这位国际女子田坛头号明星的梦想。她表示:“每一次比赛最大的挑战在于战胜自己。我相信我可以突破自我,在挑战新高度时‘一切皆有可能’,并且用自己的表现鼓舞所有人,让他们也一起感受‘一切皆有可能’这一运动精神的真谛。”伊辛巴耶娃与李宁精神的完美契合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李宁先生也亲自向伊辛巴耶娃赠送礼物——一个蕴含中国传统元素的风筝,它代表着飞翔,代表着挑战天空的气魄。而伊辛巴耶娃回赠的比赛号码牌,也暗示着过去的辉煌只是其运动生涯的里程碑,以后将携手李宁公司一起继续挑战全新的高度,这样完美的礼物交换仪式也把发布会现场的激情推向最高潮。

  李宁公司首席市场官方世伟先生对于日后与伊辛巴耶娃的合作充满信心:“伊辛巴耶娃代表着当今世界田坛的最高水准,她将和奥尼尔、巴朗•戴维斯、柳比西奇等知名运动员,以及西班牙国家篮球队、阿根廷国家篮球队等国际团队一同成为李宁国际运动资源的中坚力量,同时更将促使李宁田径项目科技研发实力迈向新的高度,推动李宁品牌服务运动员水准的全面提升。这势必将加快李宁国际化战略的前进步伐。”

  伊辛巴耶娃对于加入李宁品牌同样非常兴奋:“我很喜欢这个具有东方特色的品牌,它正朝着国际舞台大步迈进,并且已经在世界赛场上占有重要的位置。我相信李宁公司会为我打造出最完美的产品,帮助我在赛场上取得更优异的表现。”

  目前,李宁品牌的国际版图已囊括全世界各大洲的优秀运动员或运动队,随着伊辛巴耶娃的加入,李宁品牌在世界田径项目上的崛起令人瞩目。相信在李宁公司高科技、专业化运动装备的强力支撑下,伊辛巴耶娃会和李宁旗下其他优秀国际运动员一起在各自的赛场上书写新的记录,突破新的极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公司签约伊辛巴耶娃专题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李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