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公司签约伊辛巴耶娃网友有奖互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41  新浪体育
李宁公司签约伊辛巴耶娃网友有奖互动(图)

奖品展示

  1、 撑杆跳互动有奖问答题

  你有多了解撑杆跳运动项目?那么就测试一下吧! 点击进入flash游戏

  10道题回答满分100分的网友中,我们将抽奖10名。该10名网友将获得李宁最新款运动上衣一件。

  其中以最短的时间答对所有10道题目的网友还将获得一顶珍贵的伊辛巴耶娃的亲笔签名帽子。

  2、 论坛聊天话题征集和直播抢答活动

  3月2日参与论坛聊天话题有奖征集,以回帖的方式告诉我们你最想了解伊辛巴耶娃的话题或问题,我们将从回帖中抽奖5名。该5名网友将获得李宁最新款运动上衣一件。

  3月3日伊辛巴耶娃视频聊天专访后,论坛将会在原贴中更新出专访中的5个问题,大家可以通过观看视频直播或视频回放得到伊辛巴耶娃的答案。5道题中每道题第一个回答正确的5个人将获得李宁最新款运动上衣一件,此外,我们还会从这5名网友中抽取1名幸运儿,将获得一顶珍贵的伊辛巴耶娃的亲笔签名帽子。

  最终解释权归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所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公司签约伊辛巴耶娃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