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世乒赛选拔第二阶段开打 马琳复出赢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04  新浪体育
国乒世乒赛选拔第二阶段开打马琳复出赢得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拉开序幕。在上午结束的两轮比赛中,马琳接连战胜侯英超和翟一鸣,赢得两连胜。尽管由于脚伤缺席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但他在第二阶段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男队即时赛果 <<<女队即时赛果

  王励勤轻取两连胜一局不失:队内竞争有利于自身提高

  国乒小将出师不利有隐情 许昕带病横扫邱贻可避连败

  第二阶段男队的比赛采取5局3胜,赛制也变回了正常赛制,偶然因素下降之后,选手的实力将成为决定结果的主要作用。

  刘国梁详解直通横滨规则 马琳受伤将不参加首阶段

  “这比赛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只有不断竞争,才能挖掘出运动员最大的潜力,才能保证在大赛里面的发挥,”马琳说,“因为在平常压力大、习惯了之后,真正到了奥运会和世界比赛里边,打折扣的情况就会少一点。”

  马琳没有参加第一阶段的比赛,相应地也缺失了第一阶段大循环的积分,因此无法将他与其他队员纳入同一系统进行积分计算。尽管如此,马琳还是把目标定在了进入前三名上。“对我不可能有特殊照顾,”马琳说,“虽然没有跟大家一起竞争,但还是前三名就直接进入单打,前六名就赢得参加比赛的资格。”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也取得两连胜,分别3-0和3-1击败侯英超和方博。第一阶段与王皓并列第一的许昕则表现一般,第一场就2-3输给雷振华,之后他3-0击败邱贻可。马龙则以3-2险胜徐辉。今天的比赛晚上结束,全部比赛将持续到3月5日。

  (邓菲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