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单板滑雪赛:孙志峰摘银 刘佳宇名列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2  华奥星空
日本单板滑雪赛:孙志峰摘银刘佳宇名列第七



  华奥星空讯 “波顿”单板U型场地滑雪公开赛3月1日在日本福岛磐梯滑雪场圆满结束。

  本届公开赛邀请了世界众多单板优秀运动员,女子运动员之中获得过世界锦标赛的冠军有九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2年美国盐湖城单板U型场地滑雪的冠军美国的凯迪克拉克、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奥会的冠军美国的汉娜悉数被邀请参加了比赛,而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运动员在这里简直失去了光环。

  我国派出了三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沈阳体院运动员孙志峰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在三次决赛的比赛中均获得了成功。孙志峰飞起的高度和稳定性创造了自己的历史之最,在首先顺利完成了两个转体540度和转体720度的技术动作之后,在第二次的比赛中又顺利完成了两个540度和正、反脚两个转体720度的技术动作。在第三次比赛中孙志峰越战越勇,又高质量地完成了一个转体540度,正、反脚两个转体720度和转体900度的高难度技术动作,分数由69.50、77.33上升到83.67,最后战胜了诸多高手,包括冬奥会冠军汉娜(汉娜最终获得第六名),获得了含金量比较高的一枚奖牌。

  我国另外两名女运动员陈旭获得了第四名,刚刚获得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冠军的刘佳宇获得了第七名。(王葆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单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