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娃1句爱意表达现场沸腾 希望在长城上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我喜欢这里,我爱中国!”昨天,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说的第一句话就让现场沸腾,据悉,此次伊辛巴耶娃重回北京是为和某中国品牌签约,并且会参加一些公益活动。

  对于此次在京的日程安排,伊辛巴耶娃想了想:“我会有些发布会,也有时间去好好看看北京的旅游点,这是肯定的。我很希望能够重新去那些我曾经创造了辉煌的奥运会场馆和奥运村。”另外对于长城,跳高女皇也很是向往,“这次我想我终于有机会能够登上长城去看看了。而当然在那里刷新世界纪录就是我的目标。”

  在本赛季室内比赛中,伊辛巴耶娃前三站比赛保持全胜,特别是在首战乌克兰顿涅茨克的比赛中两次刷新了室内世界纪录,女子撑杆的室内纪录已经从4米55被上升到了5米。以往伊辛巴耶娃和布勃卡一样,都是1厘米1厘米破世界纪录的,为什么会在乌克兰他男友的家乡改变这一习惯呢?

  伊娃揭开了谜团。“因为这是一个很特殊的经历。当时教练告诉我这次可以跨越大一点,去试试5厘米吧。于是我自己去了,结果成功了。很幸运能够两次刷新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