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量级拳王争霸战马奎兹卫冕 九回合技术性击倒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5:4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昨晚在美国休斯顿进行的一场轻量级拳王争霸战中,墨西哥名将曼尼-马奎兹九回合技术性击倒“小牛犊”胡安-迪亚兹,卫冕成功。

  比赛一开场,“小牛犊”迪亚兹攻击十分猛烈,打算速战速决。但经验老到的马奎兹防守反击打得很好,面对迪亚兹的疯狂进攻显得从容不迫,并没有让25岁的“小牛犊”捞到更多便宜。比赛从始至终打得非常激烈,节奏很快,尤其是迪亚兹一刻也不停的逼着对手打。比赛打到中局,迪亚兹的速度有所下降了,体力也不如前几个回合那样充沛,比赛逐渐进入了马奎兹的套路。后半程,迪亚兹的右眼角被马奎兹打开了一道口子,流血不止。但顽强的迪亚兹仍然疯狂的发起进攻,组合拳一组接一组的打,只是马奎兹通过灵巧的躲闪和有效的反击把他的火力一次次的压了下去。比赛进行到第九回合,马奎兹抓住了迪亚兹的一个破绽,一组有效的组合拳将他重重击倒。在裁判读秒时,迪亚兹站了起来,马奎兹接着几记重拳再次撂倒了迪亚兹,裁判立即终止了比赛。

  击败对手后,马奎兹的职业战绩上升到了50胜4负1平,37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已经拥有WBA/WBO/IBO/轻量级三个冠军头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