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群男排用胜利结束主场征途 保级无忧提前练兵

  本报讯 3∶0(25∶21,26∶24,25∶23),昨天下午的绍兴体育馆,坐镇主场的浙江利群男排直落三局,击败了目前排名第四的辽宁男排,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主场征途。

  品尝完胜利滋味,利群男排已经准备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客场河南,本赛季留给他们的练兵时间只剩两个客场了。目前,利群男排以8胜8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八。

  “小王(主攻手王隆瑞)去哪了?13、18号,好像面孔很生啊。”比赛过程中,本场比赛利群男排的排兵布阵让人有些纳闷。

  还是主教练王贺兵给出了答案——“小王(王隆瑞)在客场一次拦网时候,把脚崴了,现在还有些淤血,后面两场肯定打不了,不过全运会还是赶得上的。大概需要休养两个礼拜。”从昨天的比赛看,都是保级无忧、排名向前无望的利群男排和辽宁男排都排出了非主力阵容。

  小将俞雷替换王隆瑞,边洪敏也坐在了板凳席上,而辽宁男排的袁志、隋盛胜和王海川都没有首发,前国手自由人初辉更是没有随队前来。

  不过,虽然本场比赛主要目的只是练兵,利群男排的主教练王贺兵对几个新人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在联赛排名靠后的情况下,小伙子们永不放弃,都是好样的。13号俞雷(以前偶尔替补发球)今天算是首秀吧。不过他们的表现不错,和队里的其他队员配合默契,顶住了压力,俞雷还拿了11分,全队的第二高分呢。”

  本报实习生 邹洪珊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