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谐杯乒球赛邓亚萍北大开球 航天英雄倡导全民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喻晓)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成功举办奥运会、残奥会一周年。为巩固“两个奥运”的成果,让体育公共服务惠及广大市民,由市体育局、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单位共同组织的北京市第三届“和谐杯”乒乓球赛昨天在北京大学乒乓球馆正式开幕。

  本届“和谐杯”乒乓球赛从3月持续到6月,将与前两届一样实行市、区县、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四个层次组织实施,分预赛、复赛、决赛和千台万人乒乓球总展示4个阶段。其中的预赛阶段将从即日起开始由各社区、行政村展开报名和比赛。

  在昨天于北大乒乓球馆举行的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梁伟做了动员讲话,航天英雄杨利伟代表市民宣读了 “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倡议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宣布比赛开始,并与奥运冠军邓亚萍、刘伟等嘉宾为比赛开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邓亚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