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滑雪斯洛文尼亚站 法国选手获男子回转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1日电(记者连国辉)男子滑雪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回转项目的比赛3月1日在斯西北部的克拉尼斯卡山举行,法国选手朱利安·利泽鲁在第二轮发挥出色,夺得冠军。这是他本赛季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据斯洛文尼亚新闻社报道,今年世锦赛回转项目银牌得主、29岁的利泽鲁以两轮比赛总成绩1分40秒11赢得金牌。意大利选手朱利亚诺·拉佐利和德国选手费利克斯·诺伊罗伊特尔分别落后0.34秒和0.56秒分获银牌和铜牌。

  利泽鲁赛后表示,在斯洛文尼亚获胜比他1月份在奥地利获得首个冠军头衔时更为艰难;在第二轮滑行时赛道的雪变得更加松软,幸亏他的教练及时提醒,使他能够集中精力,成功登顶。

  一直遭受背伤困扰的克罗地亚名将伊维察·科斯泰利奇当天以落后利泽鲁0.97秒的成绩获得第11名,但本轮比赛后,他仍以30轮比赛积837分位居男子世界杯总排名榜首位。奥地利选手本亚明·赖希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法国选手让-巴蒂斯特·格朗热以9轮比赛积481分,仍然排在世界杯回转项目排行榜第一位。

  滑雪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2月28日举行了大回转项目的比赛。美国选手泰德·利盖蒂凭借第二轮的出色发挥力挫群雄,成功卫冕,赢得他本赛季首个冠军头衔。(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滑雪 回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