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取胜上海已属超水平发挥 天津经验发挥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0:37  新浪体育
王宝泉:取胜上海已属超水平发挥天津经验发挥作用

天津女排庆祝

王宝泉:取胜上海已属超水平发挥天津经验发挥作用

王宝泉指挥

  新浪体育讯 当第二场比赛当第四局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5比23时,所有的天津女排的队员们都不约而同地冲进赛场抱在一起,仿佛她们赢下的不仅仅只是总决赛的一场,而是最终的冠军。本场比赛表现得相当出色的老将王莉一边和朋友说着话,一边用手拭去眼角的泪水……

  和队员们一样,主帅王宝泉在取胜之后也把兴奋的喜悦写在脸上。虽然马上要直接从赛场赶往机场,赶晚上的飞机回天津,但王宝泉还是被开心的天津记者们围在了赛场中。

  王宝泉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赢得非常艰苦,队员们全面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虽然在开局阶段天津队显得有些急躁,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队员们还是稳定住心态,一分分去拼对手,最终取得了这场艰难的比赛的胜利,他本人也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

  虽然在取得小分优势的情况下,天津队的形势相对处于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但王宝泉仍然谨慎地预测后面两场比赛依然会非常艰难,王宝泉解释说,本赛季上海队的进步是很明显的,尤其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表现得非常突出,天津队本场比赛能够取胜也“费了很大的劲”,属于超水平发挥了。

  王宝泉坦言,队伍中两名老将王莉和杨洁带伤上阵,带领小队员们拼了两场,这么多年天津队积累的总决赛经验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能够让队员们在心理方面占据优势,才能够在困难的情况下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都和经验有关系!”王宝泉说。

  (中国排协陆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