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琵琶湖马拉松赛结束 肯尼亚名将特加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大津3月1日消息,琵琶湖马拉松赛今天在这里结束,结果肯尼亚名将特加特击败两届赛会冠军里奥斯,以2小时10分22秒获得冠军。

  比赛前半程领跑集团由24名选手组成,到了30公里处肯尼亚的马查理亚和凯里莫、津巴布韦的尼亚桑哥退出了比赛,之后陆续有选手退出,领先集团也变成了5人的小组,特加特和里奥斯都在其中。

  在39公里处西班牙的里奥斯开始加速,不过特加特始终紧紧跟住,终于在41公里处特加特实现了超越,此后他一路领先第一个冲过了重点,里奥斯以2小时10分36秒屈居第二,厄立特里亚的阿斯梅罗姆以2小时10分49秒获得第三。

  赛后39岁的特加特表示,这项赛事让他非常喜欢,特加特说:“我第一来这里,长途飞行让我觉得非常疲惫。我早就知道这比赛不错,不过就是风有点大。比赛很接近,能赢我很高兴,希望我下次来的时候能有更精彩的表现。”(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