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输球不懊恼:开局没打好 网上高度不足酿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24  天津日报

  难得一场排球比赛,特别是事关联赛冠军的比赛结束后,双方主帅都面带笑容。

  上海队主教练张利明开心是肯定的,年轻队员不但拿下了第一场比赛,还经历了决胜局的考验,收获颇丰。

  输了球的王宝泉也不恼,毕竟这是本赛季双方交锋中比分差距最近的一次,还是在天津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取得的。“队员们今天表现不错,达到了教练的要求,特别是从第三局开始拼得非常好。我很满意。”

  王宝泉的满意源于对自身实力的清醒认识。无论从网上高度、身体情况,还是年龄结构,天津队都处于明显劣势,特别是主攻王莉平时走路都有伤病之痛,连续高强度的对抗肯定吃不消,今天表现一般也在预料之中。王宝泉承认今天输在网上,特别是拦网不好,全场只得到3分,而上海队是13分,主要就是因为网上高度不足。

  能拼到第五局,大家尽了最大努力,但是开局一传处理不好,其后又几次没有拿下机会球,还是让他颇为遗憾。     本报记者 耿堃

  (本报上海2月2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