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羽球赛中国4项决赛全会师 鲍春来与队友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日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刚一结束,中国队队员便已在4项决赛中实现会师,确保冠亚军。

  男单头号种子鲍春来耗时49分钟,以2:1拿下7号种子、荷兰选手埃里克·庞。首局,双方战至4平后,鲍春来如有神助,连得8分,继而以21:14轻松赢下。第二局鲍春来一度以15:9领先,但未能抵抗住庞的绝地反击,以19:21失利。决胜局交战激烈,双方多次平分,但鲍春来技高一筹,以21:15拿下全场比赛。中国队小将龚伟杰以两个21:19击败队友谌龙,跻身决赛。

  中国队同样预订了女单金、银牌。女单头号种子、中国的世锦赛冠军朱琳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2:1逆转击败荷兰选手梅伦迪克斯,3局比分是18:21、21:8和21:14。6号种子王仪涵苦战3局,拿下德国选手徐怀雯,与队友朱琳会师决赛。

  中国女双组合潘攀/田卿对阵2号种子、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结果潘攀/田卿以2:0解决对手,晋级决赛。而成淑/赵芸蕾则将北京奥运会女双亚军、韩国好手李孝贞/李敬元拿下,两局比分是21:17和21:11,又为中国队确保了女双金、银牌。

  中国队还提前锁定了混双金牌。郑波/马晋爆冷击败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比分是21:14、21:18。郑波/马晋的决赛对手是队友徐晨/赵芸蕾,后者以2:1淘汰跨国组合林培雷(印尼)/鲁斯基赫(俄罗斯)。

  日本男双组合早川贤一/数野健太与美国选手白国豪/吴俊明的交手虽只有30分钟,但却赢得艰难,22:20、23:21的比分就是最好的证明。韩国组合李龙大/申白哲以28:26和21:16击败英格兰的布莱尔/阿德科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