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我从来没有喝晕过 传闻从来就没有少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9:53  都市快报

  本报讯 郭晶晶、吴敏霞、王峰和秦凯这四位跳水奥运冠军昨天以特邀嘉宾的身份来到青岛,参加某啤酒品牌的年会。和以往一样,郭晶晶又成了媒体的“主攻”对象。

  或许是因为前几天爆出的“脏T恤”事件,郭晶晶这次显得特别配合,见面会一开始,她就介绍起了自己目前的训练状况。“我已经恢复训练一个多月,在现阶段最需要耐心,先慢慢调整身体状态和力量,技术方面不能急于求成,以免导致伤病。这是一个考验运动员意志的过程。”郭晶晶表示,自己可能会在五月份复出比赛。

  北京奥运会后,关于郭晶晶的传闻很多,有关于她和男友霍启刚的,也有她自己的。但令人意外的是,郭晶晶她很少出面回应。昨天,郭晶晶笑着解释说:“传闻从来就没少过,所以没必要(回应),(传闻)根本不会影响到训练”。

  既然是啤酒商组织的活动,当然也离不开酒的话题。说到酒量,郭晶晶的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运动员哪有什么酒量,平时很少不喝酒。不过这段时间参加了不少庆功宴,免不了要喝点酒,但我从没喝晕过。”

  特约记者 马洪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