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女排联赛:郎平执教土耳其电信队战胜迪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2月28日电(记者郑金发 文怡)由郎平执教的土耳其电信队28日在土耳其女排联赛第18轮比赛中客场3:0战胜迪奥队,3局比分分别为25:19、25:22和25:14。

  电信队主力二传巴哈尔及副攻厄兹拉姆因伤没有随队参加这场在爱琴海城市伊兹密尔进行的比赛。电信队当日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玛玛多娃、居尔德尼兹,副攻玛雅、考纳尔,接应阿奎罗,二传班莉和自由人芳达。

  迪奥队曾是郎平执教电信队后碰到的第一个对手,当时郎平在与电信队签约的第二天,电信队就与之交手,结果在安卡拉主场以3:2取胜。

  阿塞拜疆籍的主攻手玛玛多娃表现稳定,全场拿下17分。来自克罗地亚的玛雅及意大利人阿奎罗分别贡献13分和12分。本轮赛罢,电信队仍排名联赛第二。

  4天后,电信队将在欧冠6进3的淘汰赛中面对拥有众多俄罗斯国家队球员的莫斯科迪纳莫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