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联赛电信女排四连胜 郎平带队发扣拦全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2月28日,08-09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第十九轮的争夺全面展开,郎平带领的安卡拉电信女排客场挑战卡尔西亚卡女排。技高一筹的电信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获得了四连胜,三局比分万为25-19、25-22和25-14。

  虽然电信女排近期面临土耳其联赛和欧冠联赛的两线作战,但是该队依然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联赛中的三连胜让该队稳居次席。本轮她们的对手是暂列第七的卡尔西亚卡女排,两队在第一循环的比赛中,电信女排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

  此役电信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玛玛多娃、欧纳尔,副攻波利亚克、科纳尔,二传本莉,接应阿奎罗和自由人比尔基。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一攻相对稳定比分交替上升,卡尔西亚卡女排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暂停。中局阶段电信女排强攻优势逐渐得到了显现,玛玛多娃和阿奎罗凌厉的强攻帮助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反超。随后的比赛电信女排利用出色的发球掌握了主动权迅速将比分拉开,并且以25-19的较大优势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电信女排乘胜追击,虽然卡尔西亚卡女排强攻渐有起色使得电信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仅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但是中局阶段电信女排的拦网有明显起色,特别是端拦网控制较好让她们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拉开到16-13。虽然卡尔西亚卡女排奋力反扑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无奈整体实力稍显逊色,电信女排则频频利用波利亚克的快攻突出以25-22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电信女排坚持拼发球再次获得了回报,卡尔西亚卡女排因为一传质量不高难以组织有效的进攻,电信女排则强攻和快攻均发挥稳定在前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5和16-9保持领先。随后的比赛悬念不大,优势明显的电信女排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1分,并且以25-14大胜,从而以3-0完胜卡尔西亚卡女排赢得四连胜。

  本场比赛电信女排在发扣拦三个主要得分环节的表现都明显好于对手,主要得分能力强也是她们横扫对手的关键,特别是通过发球和拦网有效抑制了卡尔西亚卡女排的进攻。虽然电信女排在一传到位率上略显逊色,但是实力占优还是让她们顺利过关。本场比赛玛玛多娃尽显第一主攻的风采个人斩获17分,副攻波利亚克也有稳定发挥为球队贡献了12分,接应阿奎罗则有11分入账。

  四连胜的佳绩使得电信女排的战绩达到了14胜4负,积分增至42分依旧位居积分榜次席,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与排名榜首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仍有一分的差距。排名榜首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今天进行。费内巴切女排和伊萨奇巴希女排在完胜各自对手之后仍然暂列第三和第四位。

  土耳其女排联赛第二十轮的争夺将于3月7日进行,届时电信女排将回到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在两队第一阶段比赛的交锋中,电信女排曾经以3-0横扫对手,目前该队排名第八,电信女排击败对手赢得五连胜悬念不大。  (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