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观战团不见陈忠和 天津绝对核心四场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3:50  每日新报

  

除了决赛悬念外,从排管中心领导那里打探一下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人选也成了所有记者昨天的一个共同愿望。出人意料的是,排管中心只派来了副主任李全强到南汇督战,主任徐利和国家队主帅热门候选人陈忠和昨天都没有出现,这让所有媒体大失所望。

  昨天赛后,李全强在赛场过道与王宝泉偶遇,李全强一上来先安慰了一下老友,“没事,你们打得不错,就差一点。”王宝泉苦笑着摇了摇头,“没办法,手里没人换了。”“回主场是不是李珊就能上了?”李全强追问。王宝泉依然还是摇头,“整个决赛她都上不了,腰还是疼,而且太长时间没练了,指望不上了。”王宝泉与李全强道别后,记者上前询问李全强关于国家队选帅的进展,李全强笑着打起了“太极”:“还在选啊,结果还没出来,大家再等等吧!”

  据了解,徐利之所以没有来上海是因为排管中心近期正在进行中层岗位竞聘,身为主任的他必须留京主持工作。下周在天津的决赛徐利将肯定出席,陈忠和届时是否会露面仍是未知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