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冬会最重一金黑马制造 冬季中心:押宝押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3:01  都市快报

  

  世界大冬会

  宋朝卿

  39分13秒4

  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赛金牌

  据新华社 当大多数人以为中国军团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的“表演”已经结束时,昨天下午的冬季两项最后一项比赛却“爆冷”:宋朝卿“突出重围”获得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赛冠军,为中国军团夺得最后一枚也是第18枚金牌。

  39分13秒4!当以一线阵容出战的俄罗斯队近乎垄断了冬季两项赛场的领奖台时,宋朝卿却在收官战中横空出世。“这次‘押宝’押对了,可以说,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中国冬季两项队已经超额完成了在本届大冬会上的目标。”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员高学东感慨。

  大冬会昨天闭幕,正是宋朝卿的这枚金牌,令中国军团在与俄罗斯军团的金牌榜之争中险胜。

  大冬会最终奖牌榜

  金银铜

  1 中国 18 18 12

  2 俄罗斯18 14 19

  3 韩国 12 7 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