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刘闯出局又降级 赛后自评运气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2: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罖)昨天凌晨,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中,刘闯首轮5比10不敌亚锦赛冠军苏珀,这意味着他本赛季将不能保级,下赛季很可能无缘台球最高级别赛事。

  “比赛开始后,他就一直领先,我的总体运气稍差了些,在领先的时候不能一杆打死,结果总被他反超。”刘闯和苏珀都在台球学院训练,平时经常一起切磋技艺,彼此非常熟悉,“他赢我的关键原因在于防守不错,而且相对而言,失误比我少。”刘闯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此役失利后,他已确定不能保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