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公开赛国羽双打齐碰韩 鲍春来领衔3将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1:57  新京报

  本报讯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男单方面,国羽占据了4强中的3席。女单方面,朱琳和王仪涵也都打进4强。

  由于并非是积分很高的超级赛,国羽并未派出全部主力,但国羽小将还是表现出了相当实力。世青赛冠军谌龙苦战3局逆转3号种子、大马老将黄综翰,龚伟杰则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2号种子、印度人阿南德,包揽了下半区的决赛席位。上半区中,久未出战的鲍春来也轻松战胜英格兰人史密斯,半决赛中将对阵荷兰人埃里克。女单方面,朱琳和王仪涵也肩负着包揽决赛的任务,两人在半决赛中将分别对阵荷兰选手朱蒂斯和德国老将徐怀雯。

  双打方面,则形成中韩对决局势,成淑/赵芸蕾半决赛对阵奥运亚军、韩国组合李孝贞/李敬元。潘攀/田卿则在下半区对阵另一对韩国组合种子河贞恩/金旻贞。混双方面,郑波/马晋半决赛对阵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徐晨/赵云蕾则在另一场半决赛对阵跨国组合林培雷/罗斯克斯。

  今天中午,国羽主力将离开北京,参加下周开赛的全英锦标赛,这也是国羽大部队新赛季以主力出战的首站比赛。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