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佳图:空中旋转的音符 无声制胜冰雪咆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8日-28日,2009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哈尔滨的冰天雪地见证了世界大学生的冰雪豪情与梦想。无论是帽儿山的雪地飞扬、还是哈尔滨冰场的激情梦幻,大冬会给我们留下一个个精彩完美的瞬间:

  1、树影婆娑

  

  2月17日的大冬会帽儿山赛场,树影婆娑月亮挂在树梢。黑影的是正在执勤的武警战士,他们负责帽儿山赛区的安全布控工作。

  2、旋转的音符

  

  2月19日,刘佳宇在帽儿山滑雪场进行单板滑雪U型池训练,单板争霸于20日正式展开。刘佳宇最终夺得该项目的冠军。刘佳宇空中自在运动,如同旋转的音符。

  3、阳光下的雪花瓣

  

  亚布力滑雪中心承担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跳台滑雪、北欧两项、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项目的比赛。这是亚布力大锅盔山上的树挂(2月18日摄)。

  4、绝杀时刻

  

  2月19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小组赛在哈尔滨冰球馆进行,中国队以2比3负于日本队。画面中的是中国队守门员石瑶(右)在比赛中扑救任意球失败,中国女队惨遭绝杀。

  5、一线生机

  

  2月22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小组赛中,日本队以1比4负于斯洛伐克队。画面中的是双方队员在日本队门前混乱逼抢,日本队员苦求一线生机。

  6、旋转的精灵

  

  2月24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武田奈也以152.91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画面中的便是武田奈也在比赛中的旋转。

  7、FIRE(射击)!

  

  2月24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10公里决赛在帽儿山滑雪场举行。画面中的是,一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射击。

  8、无声制敌

  

  2月27日,第24届世界大冬会上女子冰壶决赛,中国以6:5击败冰壶强国加拿大队,夺得冠军。这是中国在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集体项目上取得的首枚金牌。画面中的是冷静的冰壶队姑娘们在比赛中。

  9、穿越那片蓝

  

  2月27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冬季两项混合接力决赛中,乌克兰队获得季军。画面中的是乌克兰队选手安通-云娜克在比赛中。

  10、冰雪咆哮

  

  2月27日,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男子回转比赛中,迪米特里-屈什以1分33秒98的成绩夺得冠军。画面中是屈什灵活侧身,穿过旗门。

  (风之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