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队添合作伙伴 李永波出任企业形象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28日电 中国羽毛球队28日添合作伙伴——天津海泰控股集团,双方当日在此间签约,总教练李永波出任合作企业形象代言人。

  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3金2银3铜,创造历史最好成绩。为帮助中国羽毛球队提升训练条件,进一步提高比赛成绩,天津海泰控股集团决定与中国羽毛球队合作,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后中国首家与国羽合作的企业。

  该企业在汶川地震后捐款六百余万元,还冠名了天津海泰击剑队,捐建了两所海泰希望小学。

  李永波表示:“天津的羽毛球有很好的基础,普及面广,可以说中国羽毛球队每次在国际大赛争金夺银的时候,我们都能感受到天津的支持和鼓励。天津和中国羽毛球队一同经历了很多激动的胜利时刻,也经受过前进路上的坎坷和失败的挫折。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这次合作给中国羽毛球队带来了丝丝温暖。虽然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好成绩,但走下领奖台后,一切又从头开始。目前,我们又在积极进行奥运备战,放眼2012年奥运会,我们感受到肩上的担子更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