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排协宣布09年工作重点 女子沙排目标保三争一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四川排管中心、四川排协已经明确了全运目标,那就是男、女排进入前六,女子沙排保三争一!”昨日,四川排管中心和四川排协做出了2008年度工作总结和2009年度工作重点计划,排管中心主任黄锋表示,四川排球在全运会上的目标肯定不会动摇,虽然有难度,但仍将努力去完成。

  四川将于明年4月承办全运会男排预赛,而女排预赛将在三月举行,目前已进入全运会时间。女子沙排四川有4名集训运动员,平均身高1.80米,平均年龄16.2岁,这支年轻的队伍相当有朝气,而且这次将与来自新疆的女沙国家队选手王洁搭档,力图在全运会上为四川赢得荣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