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装糊涂回应“T恤门” 称不知道发生什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4:10  现代快报
郭晶晶装糊涂回应“T恤门”称不知道发生什么(图)

郭晶晶淡定从容

  昨晚,跳水皇后郭晶晶来到青岛,参加今天的一个商业活动。由于身穿印英文粗语的T恤,最近的郭晶晶成为广为关注的对象。昨晚面对记者关于“脏T恤”事情的询问,这位久经沙场、见多识广的老将始终只说三个字:不知道。

  在机场,看到记者对着郭晶晶拍照,一位随行的工作人员赶忙上前阻挡,倒是郭晶晶显得十分大度,用娇滴滴的声音说道:“让他拍吧,你不让他拍他就不拍了?!”看到郭晶晶心情不错,记者连忙上前问道:“你已经知道了‘脏T恤’的事情吗?对于网上流传的T恤上的英文有何回应?”郭晶晶听到记者的提问后显得十分淡定和从容:“什么事情呀,我不知道啊。”正当记者想要进一步询问时,郭晶晶被迅速围上来的工作人员“保护着”走出机场大厅。(记者 马洪文)

  相关新闻:

  暧昧语言T恤事件追踪:晶晶“不知道”网友吵翻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晶晶 T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