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球决战最后8秒惊魂 中国队长被击中头部倒地未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2:34  华奥星空

  (记者 李一鸣) 中国女子冰球对在今晚进行的大冬会女子冰球决赛中1比3负于加拿大队,夺得银牌。队长孙锐在距离比赛结束8秒钟时进攻中负伤下场。

  小组赛中中国队曾1比7负于对手,显现出同对手多方面的差距。而本场赛前24小时,中国队在半决赛中经过鏖战4比3险胜劲敌芬兰,也对决赛中的队员体力造成一定影响。

  决赛中加拿大队在首局先下一城,而中国队在第二局开始阶段反击中由姜娜攻入扳平的一分。随后加拿大队在第二局8分钟又攻入一球取得领先。第三局,加拿大再次入球得分,锁定胜局。

  在决战的最后时刻,中国队队长孙锐带球冲击对方球门时被对方后卫队员球杆击中头部倒地不起,遂被队友搀扶下场。

  女子冰球项目首次进入大冬会,中国女冰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获得银牌,实属不易。(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