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冰壶中国摘铜创历史最佳 瑞典击败挪威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0:29  华奥星空

  (记者 康少寒)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冰壶比赛27日收官。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项比赛中,瑞典男队以8比7险胜挪威队摘得金牌,挪威队获得亚军。

  瑞典、挪威两队实力相当。上半场瑞典以4比3领先,下半场挪威队曾将比分4比4扳平,最后一局场上再次出现了平局,7比7,比赛不得不通过加局决定胜负。瑞典队最终以8比1险胜对手,笑到最后。挪威队憾夺银牌。

  在今天进行的女子冰壶决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6比5击败老对手加拿大队,站上了冠军领奖台。这是中国冬季集体项目在世界综合性运动会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中国男子冰壶队也有上佳表现,在昨天进行的决赛中以9比5击败韩国队获得铜牌,这也是中国男队在冬季项目世界性综合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至此,为期九天的大冬会冰壶比赛全部结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