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全港运动会将于5月9日开幕 共设六个比赛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27日电(记者徐征)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27日表示,第二届全港运动会将于28日召开誓师仪式,这标志着这个以香港市民为主要参与者的大型运动会即将开始。

  全港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以香港18个区的区议会为参赛单位。本届运动会将于5月9日至31日举行,共设6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田径、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游泳和网球。

  参加全港运动会的运动员都是香港的普通市民。康文署方面表示,举办全港运动会,目的是在社区层面提供更多的体育参与、交流、合作的机会,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推广社区“普及体育”的文化。

  首届全港运动会于2007年举行,当时共设有田径、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4个项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港运动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