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梅威瑟复出开价2000万美金 拳迷期待大战帕奎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23  拳击航母网

  五个级别的世界拳王小梅威瑟尽管已经退役了近一年了,不过公众对他的兴趣仍然有增无减,毕竟他还一场未输,和莫斯利或者P4P之王帕奎奥大战一场会如何呢,这是所有拳迷都关心的问题。

  前不久在莫斯利击败了马加里托后,金童公司的CEO谢菲尔联系了梅威瑟的顾问,欲请他出山迎战“糖块”。谢菲尔开出了800万美元的酬金,不过小梅对此嗤之以鼻,表示至少2000万才有可能复出。

  这件事让顶级推广公司的金牌推广人阿鲁姆也失去了信心,如果他想撮合梅威瑟-帕奎奥大战,对于公司来说绝对是个赔本的生意。阿鲁姆说:“你们看,金童公司请他出来打莫斯利他都要至少2000万,这简直是个笑话。随便他和谁打,都不可能让他至少拿2000万的。即使他和帕奎奥的比赛表现的再好,2000万的天价酬金也没有人给的起。小梅威瑟是可能重返拳坛的,不过他的期望值太不符合现实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