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6亿英镑 英制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安保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19  华奥星空

  据路透社2月26日伦敦讯 英国政府2月26日通过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制定的安保战略,根据该战略,所需安保费用将可控制在6亿英镑 (8.547亿美元) 的预算之内,然而相关专家认为所需费用可能是这一数字的两倍。

  内政大臣雅基•史密斯介绍说安保战略已制定出来,该战略有助实现“在保持奥林匹克文化和精神的前提下举办一届安全,有保障的奥运会。”

  史密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向立法部门保证,该计划不会超出安保预算,政府部门将按照规定,不会动用2007年12月份划拨的2.38亿英镑应急资金。

  她还介绍说:“作为奥运会交付管理局安保预算的这6亿英镑,加上目前尚未规划具体用途的2.38亿应急资金,均为93.25亿英镑奥运会公共部门整体预算的一部分。”

  自获得举办权以后,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的安保成本已增加了五倍,高达9亿加元。

  据知情人士引用伦敦《旗帜晚报》的说法:“各种反恐措施有可能将预算拉高至15亿英镑。”

  史密斯还提到将向国际上的相关合作伙伴就伦敦的安保规划进行咨询。

  她说:“在奥运会的筹备过程中,这项计划将灵活应对各种风险,随时进行调整,以便处理一些未能预见到的意外事件。”

  一支都市警察专业队伍已成立,专门负责保障奥运公园的安全并防止经济犯罪。同时,大幅增加了数码无线电通信系统,无线电对讲机等设备,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通信系统保持通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安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